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城市斑斕綠洲






這所公寓展示了大膽卻不過於誇張的空間色彩運用。設計特別之處是其主題──「色彩綠洲」,經典白色和暖和褐色作主調,為家居設定素淨背景,突顯了客廳活潑耀眼的鮮藍色。鮮藍色散布於客廳各部分, 出自Ligne Roset, 藍色與白色相映配搭的沙發 Confluences,配合餐桌上Tom Dixon 的吊燈Felt Shade,為整體空間添上了一份個性。 


以活潑的鮮藍色和清新的嫩綠色為主調的客廳呈現出現代風格下奪目的視覺效果。重新調整了室內佈局的同時, 設計師採用“簡約的線條”為基本法則,突出了簡約外觀之中綻放的絢爛色彩。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 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Is this article useful? Share to friend!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