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經典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糅合古典與現代, 設計師創造了一個別具一格的室內空間。經典的白色作為整個客廳的核心顏色,配以暖和褐色色調的傢俬、地板和裝飾品,洋溢著溫情舒適的氛圍。




其中一個主要亮點, 是點綴著購自傲斐藝苑(Altfield) 的Robert Abbey枱燈的廚房。半開放式的設計,不僅將之與客廳完全融合,承擔了一部分的招待、聚會的功能,也提高了家人對下廚的參與度,增進了彼此的情感交流。屋主更可邊準備膳食,邊透過活動玻璃趟窗欣賞綠油油的風景。





對孩子而言,一個可以靈活變化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兩間臥室之間的牆轉換成讓孩子展示藝術作品的磁板,創造了兄弟姐妹之間互相分享的快樂天地。Hunter 的天花吊扇燈 — Bayport with Princess Blades和Bayport with Jungle Star Blades,更為孩子房間份外添了一份獨特和趣味。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 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Is this article useful? Share to friend!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