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典雅簡約裏的一抹藝術品味




這個位於西半山雍景臺的單位採用了簡約的線條和色彩,不僅為屋主的藝術收藏品設定了一個完美的背景,亦減少了混亂,且拉闊了空間。設計師以精心的佈局於梯形客廳裏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學習空間。頂級的材料、家具和電器,每個角落均配合著整體的時尚感,如主臥的床頭櫃及電視架於Artura Ficus量身訂做,孩子的家具則從Bumps to Babes精心挑選。來自金匯地氈(Yarns)的柑橘色地毯、Miele的廚房用具、Vintec的葡萄酒冰櫃,無不彰顯出高雅的品味和家的溫暖。

曾報導此項目的傳媒包括:南華早報Post Magazine、摩登家庭及透視雜誌。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 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Is this article useful? Share to friend!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