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降落在時尚與美感之間


作為一個周遊列國的飛機師的家,這個灣仔會景閣的單位擁有時尚的外觀設計和寬敞的開放式佈局,流露著自由、無拘無束的感覺。開放式的廚房連接著飯廳,同時也延伸到了客廳作為陳列架和音響櫃,佈局簡約又能善用空間。
在來自Ligne Roset的茶几和Rosenthal的Taped圓形花瓶襯托下,整個空間增添了藝術和美感。曾報導此項目的傳媒包括:南華早報、自主空間 、信報。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 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Is this article useful? Share to friend!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