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城市寓所化身酒店套房




這個精巧且交通方便的“城市寓所” 位於西九龍港鐵九龍站上蓋凱旋門,體現了Clifton的設計理念 — 簡約至最。為了充分利用寓所裏每一寸空間,Clifton打通了包括浴室在內的所有房間,打造了景觀壯麗的完美居所。點綴客廳的是來自A Square的沙發床,以及Franc Franc的茶几。廚房島櫃裝飾著購自斯莎雅迪(Zisa Artec)的銅色馬賽克瓷磚,為進餐、貯存和準備食物提供了充足空間。浴室的Axor水龍頭和Toto水盆皆購自兆豐行,牆壁則以推門取代,打開的時候,海景一覽無遺。

此項目廣受傳媒報導,包括:瑞麗家居、信報及星島日報超級睇樓王。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 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Is this article useful? Share to friend!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