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永不褪色的時代設計




潮流日新月異,但在這2300平方呎、位於薄扶林碧瑤灣的單位,簡約至最的設計卻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範例。Clifton選擇了簡單的顏色— 黑,白,灰作基礎,為廣闊的單位打造出時尚的背景。配上Ligne Roset的沙發,來自Tint Living的迷你潘頓椅(Panton-like chair),以及BRU的茶几和邊桌,為空間注入滿滿的活力和色彩。

兩幅出自越南藝術家Nguyen Minh Son手筆 的油畫為房間的中性色調一份清雅和藝術美。該項目已被廣泛報導的媒體,如雅舍、自主空間、南華早報Post Magazine、今日家居和東方新地。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 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Is this article useful? Share to friend!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