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享受SPA的豁然放鬆



這個位於愉景灣海蜂徑的SPA別墅以簡約的設計理念打造 – 開放式廚房與大後院連接,把裡外空間相互聯繫,創造了一個悠然放鬆的戶外環境。



打開玻璃折疊門,廚房與露天花園無縫融合,為屋主提供了清爽寬敞的環境跟友人聚會,把酒談心。這所房子的另一特色是其“中西合璧”的風格,以及由來自瑞典的桑拿浴缸和Alexa的水療按摩浴缸組成的天台露天Spa。

此項目廣受傳媒報導,包括: 南華早報Post Magazine,信報,東方日報,自主空間和D’ Magazine。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 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Is this article useful? Share to friend!



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www.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